市县动态

我省各地积极开展宗教活动场所“119”消防主题日活动

时间: 2021-11-12 17:20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11月9日是第30个全国消防日省民宗委及时下发了《关于开展宗教活动场所“119”消防主题日活动的通知》各地宗教工作部门围绕“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主题,精心谋划,周密安排指导宗教活动场所掀起了119消防主题日活动的热潮。

榆林市佳县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在白云山道观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消防知识宣传和应急实战演练活动,榆林市民宗局负责人到场指导。渭南市潼关、合阳、蒲城等县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邀请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西安市高陵区民宗局结合疫情防控形势要求,组织宗教界人士开展线上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汉中市民宗局指导市基督教两会举办了基督教活动场所负责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和消防演练,汉台区消防救援大队应邀给予培训、演练活动大力支持。咸阳市武功县民宗局主题日当天组织全体干部到县消防救援大队观摩学习,深入宗教活动场所现场宣传。杨凌示范区和杨陵区两级宗教工作部门联合行动,深入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指导开展相关活动,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