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北街社区多措并举狠抓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 2021-10-28 17:50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略阳县兴州街道北街社区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民族交往交流融,组织辖区党员和各群众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共学党史颂党恩”系列活动,助力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活”起来、“热”起来,引导各族群众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学理论悟思想依托北街社区“同心驿站”及阅览室,组织各族党员群众开展党史为主的“四史”学习教育和宣传活动引导社区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心得体会开展交流互动,推荐党史学习相关书籍,分享党史学习故事,进一步增强了各族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

看视频映初心。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党史宣讲内容的传播,营造线上线下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社区组织居民观看革命题材电影、纪录片回顾各族群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中国革命事业和国家建设奋勇拼搏的光辉历史,同时,广泛开展讲党史故事活动,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史中蕴藏的宝贵精神财富。

重实践聚人心。坚持基层治理与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协同发展,突出社区党组织在民族团结进步中的引领作用,深入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党员分组编入社区志愿者队伍,做到凝心聚力为民服务有温度。同时,结合实际探索社区少数民族服务管理新模式,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中的作用,引导各族群众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