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榆林市“三抓”掀起“宗教政策法规学习宣传月”活动热潮

时间: 2021-08-17 17:35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为提升宗教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榆林市积极行动,按照全省“宗教政策法规学习宣传月”活动要求,扎实开展学习宣传活动。



一是抓安排部署省活动方案下发后榆林市民宗局高度重视、专题研究部署“宗教政策法规学习宣传月”活动,向各县委统战部(民宗局)、各全市性宗教团体下发通知,督导各县、各宗教团体结合实际,围绕学习宣传重点和明确的工作任务,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二是抓学习培训榆林市把学习宣传月活动作为重任务、摆在突出位置。为使学习落到实处,7初起市民宗局各县委统战部(民宗局)、各全市性宗教团体全面启动学习宣传月活动,纷纷组织开展各类学习培训。截7月底全市共组织培训宗教干部、宗教团体负责人、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4000余人次。

三是抓宣传氛围。注重宣传的时代性、实效性,通过多渠道、广覆盖巡回宣传,推动学习宣传月活动到基层、群众。全市宗教系统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展板、宣传栏、宣传标语、宣传车等广泛宣传,营造了学习宣传月活动的浓厚氛围。全宗教系统、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共制作悬挂宣传标语350多条,发放各法律法规宣传材料20余万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