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杨凌示范区出台《非法宗教活动和涉宗教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奖励暂行办法》

时间: 2021-06-02 17:21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为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防范打击非法宗教活动和涉宗教违法违规行为的积极性,确保本地宗教领域和谐稳定,杨凌示范区民宗局于近日出台了《杨凌示范区非法宗教活动和涉宗教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奖励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

《暂行办法》共分为七章二十六条,突出了“五个明确”,即明确了必须遵循的保密、奖励、客观真实的原则,明确了擅自在宗教活动场所内改建、新建、扩建建筑物等16项重点举报内容,明确了举报方式,明确了4种奖励标准,明确了资金来源和奖励程序。

《暂行办法》出台后,杨凌示范区民宗局通过下发文件、发放资料、集中宣传、一对一讲解等方式,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违法宗教活动和涉宗教违法违规行为的辨识能力和举报工作的积极性,为有效防范打击非法宗教活动和涉宗教违法违规行为奠定了重要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