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汉中市镇巴县青水苗乡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篝火晚会

时间: 2021-05-12 16:10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4月28日,中国最北苗乡汉中镇巴青水镇苗民新村举行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篝火晚会。整场晚会演出分为三个篇章,在苗族特色舞蹈《迎宾酒》中拉开帷幕。随后,满溢苗风苗韵的情歌对唱、舞蹈、木叶独奏、芦笙合奏和妙趣横生的小品等充满地方特色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演出既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又反映了镇巴儿女在脱贫摘帽后,过上新生活的喜人变化。晚会尾声,演员们同现场观众一起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此表达在建党100周年之际,镇巴儿女对伟大的党和伟大祖国的真挚热爱及美好祝福。演出结束后,大家围着篝火跳起了苗族特色舞蹈,把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苗族群众由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苗乡儿女艰苦奋斗,摆脱了贫困,奔向了小康之路。现在我们又卯足了劲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中,用我们勤劳的双手把苗乡建设得更加美丽,山更青水更绿,幸福生活更甜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