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杨凌示范区民族宗教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 2021-04-19 15:04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为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广泛宣传党的宗教理论和方针政策,4月15日,杨凌示范区民宗局联合示范区党工委政法委、网信办、示范区公安局等单位在杨陵区后稷公园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突出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宗教方面法规宣传为重点,采取设立展板、悬挂横幅、发放资料、开展现场咨询等方式进行宣传,期间共发放《宗教事务条例》《陕西省宗教事务条例》《杨凌示范区非法宗教活动和涉宗教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奖励暂行办法》等宣传资料1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通过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和法规规章的普及,提高了群众防泄密、防渗透、防策反的辨别力,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从我做起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