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汉中市民宗局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一家亲”植树联谊活动

时间: 2021-03-30 15:17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为持续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一步促进各族群众之间交流交融。3月23日上午,汉中市民宗局组织市、县(区)民宗干部、部分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少数民族群众代表共计40余人共植民族团结之树,共叙民族团结之情。



活动现场,大家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共同挥锹铲土、扶苗围堰、填土压实、提水浇灌。经过大家的努力,300余株树苗“安家落户”,焕发出春天的勃勃生机。此次活动深入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提高了各族群众保护生态环境的主翁意识。同时,进一步加深了各族群众之间的友谊,为建设绿色生态汉中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