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各市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民族宗教局长会议精神

时间: 2021-03-11 15:41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2月24日,全省民族宗教局长会议召开后,各市民宗委(局)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1年各项工作。    

西安市民宗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省民宗委2021年工作要点》作为重要任务,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广泛深入宣传民族宗教理论政策和法律法规,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引领作用和工作经验示范作用,推动新年度工作再上新台阶。

咸阳市召开全市统战部长会议,要求全市民族宗教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支持宗教界加强自身建设。

铜川市在全市统战部长会议上强调,2021年民族宗教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党的领导、思想引领、服务大局、守正创新、防范风险、真抓实干“六个重点”,形成“重实干、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和浓厚氛围,全面推进民族宗教各项工作。

延安市召开全市民族宗教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民族宗教局长会议精神,强调要广泛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深入推进宗教领域重难点工作,扎实抓好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榆林市民宗局召开局务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民族宗教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和基本方针,依法管理民族宗教事务,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全面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稳定。

汉中市在全市民族宗教局长会议中提出,要持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抓好少数民族聚居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做好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清真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以及宗教领域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推动全省民族宗教局长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安康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研究工作任务,突出重点、细化分解,逐项明确目标要求、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限,加强督查检查和情况通报,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扎实推动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提质增效。

商洛市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和全省民族宗教局长会议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掌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全面系统总结全市2020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谋划部署好2021年工作。

韩城市民宗局召开机关干部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树立效率意识、增强时间观念,按照全省民族宗教局长会议的部署要求,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民族宗教工作,进一步开创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