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西安市民宗委主要领导调研指导帮扶村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 2020-12-16 10:08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12月3日下午,西安市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永奇冒雪深入对口帮扶村临潼区仁宗街道办庄王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李永奇深入贫困户家中向群众宣传解释脱贫后的政策导向,并同大家一起盘点这几年家里发生的巨大变化,鼓励脱贫户树立信心,发扬自力更生精神,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齐心协力把日子过得更好。

在村委会会议室,李永奇与仁宗街道办领导、庄王村干部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座谈,认真听取他们对市民宗委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李永奇强调,要认真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切实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稳步推进,为“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的实现奠定坚实基础。

    李永奇详细了解委驻村工作队3名队员冬季工作生活情况,对驻村工作队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他们在脱贫攻坚的最后阶段,要一如既往、善始善终地抓好帮扶工作,确保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