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全省民族宗教工作系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0-12-04 18:26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全省民族宗教工作系统及时响应号召,通过专题会议、座谈讨论、培训宣讲、自学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省系统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西安市民宗委先后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结合民族宗教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在实践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调要立足大局、开阔思路,找准民族宗教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落脚点,认真谋划好涉及民族宗教工作“十四五”规划项目。

铜川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铜川实际,紧扣统战实践,着力在学深悟透、领会实质、指导实践上下功夫;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真抓实干、比拼争先,既要对标年初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狠抓落实,又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及早谋划好2021年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工作实现开门红。

渭南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召开市级宗教团体负责人及驻会人员会议,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市级宗教团体要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传达宣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防范化解宗教领域重大风险,维护宗教领域正常秩序;动员信教群众投身现代化建设,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为主线,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延安市民宗局召开专题培训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结合实际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助力延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就。洛川县委统战部深入基督教两会进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要求县基督教“两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精髓要义,将贯彻落实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重要指示精神与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结合起来,作为指导和做好宗教工作的根本遵循。

榆林市民宗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调要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全面理解掌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实做好民族宗教领域“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汉中市民宗局紧紧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提升民族宗教事务法治化水平”主题,启动2020年全市民族宗教系统“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并在汉中市民族宗教系统内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深入解读全会公报,结合工作实际交流研讨,提升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的学习掌握,不断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着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

安康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会议强调,全市统战系统要准确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全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实到统战工作的各个方面,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奋力谱写安康新时代统战工作新篇章。会议要求要依法管理民族宗教事务,不断扩大港澳台侨海外朋友圈,以统战工作新作为、新业绩助力“三个确保”、推动“三个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