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少数民族特色村——固关街村欢庆“中国农民丰收节”

时间: 2020-10-13 17:58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宝鸡市陇县固关镇固关街村是国家民委命名的“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9月16日,固关街村民族文化广场一片欢腾,各族农民群众欢庆全国第3个农民丰收节。

        活动现场,固关街村的花椒、蜂蜜、核桃、荞面、食用菌等农副产品,以及牛肉、馓子等特色民族食品琳琅满目,吸引了广大群众竞相品尝和购买。各族群众以舞蹈、社火表演、独唱、相声等多种形式的表演,与现场观众分享丰收喜悦之情,展示新时代农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大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