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省民宗委开展作风纪律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 2022-09-01 17:11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为全面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91省民宗委积极开展作风纪律专题教育,组织机关和宗教院校指导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作风纪律教育专题片《自我革命》和警示教育片《金融反腐正风纪》。



《自我革命》集中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生动诠释了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极端重要性《金融反腐正风纪》警示教育片通过办案人员揭示、违纪违法人员现身说法,还原了陕西省国有金融企业3名领导干部严重违纪典型案件,深入剖析他们丧失理想信念的深层原因,深入揭示违纪违法的蜕变特征和堕落轨迹,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观看专题教育片,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主题党课,经历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自我革命成功实践中汲取营养,从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政治定力和拒腐防变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和党内法规的学习,不断增强纪律意识、法治意识、规矩意识和廉洁意识,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动上明确界限,做到敬法畏纪、依法履职、廉洁从政。要大力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以扎实过硬的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