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省民宗委组织观看党史话剧《共产党宣言》

时间: 2021-07-14 09:07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提升学习效果,以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7月7日和7月9日,省民宗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分两批观看大型党史话剧《共产党宣言》。



话剧讲述了白色恐怖笼罩下上世纪20年代,早期中国共产党人在《共产党宣言》的指引下,用生命捍卫信仰,用信仰诠释生命,在生与死、荣与耻、名与利的考验中,为理想为信仰而不畏牺牲的感人故事。该剧从最真挚的母子感情切入,通过普通家庭的爱恨纠葛,带领观众重温建党初期那段硝烟弥漫的岁月,再现了时代风云中每个人的信仰抉择。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观看党史话剧《共产党宣言》,上了一堂精彩而生动的主题党课,经历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立志为中华民族解放献身、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