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省民宗委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 2020-04-13 09:20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4月9日,省民宗委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以及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和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2020年综合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任务,签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王爱民,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义民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全面从严治党成就,深刻回答管党治党必须“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的重大问题,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为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省民宗委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以及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的安排部署,围绕全省民族宗教工作大局,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加强纪律宣传教育,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王爱民在讲话中强调,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紧扣全省民族宗教工作,坚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放松,坚守政治原则立场不偏移,贯彻重大决策部署不落空,促进民族宗教工作水平提升;坚持用好严管厚爱措施,重视提高能力素质,用好鼓励激励措施,严格日常考核管理,促进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提升;坚持重视改进差距不足,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提高工作标准、落实工作任务,促进工作作风持续向好提升;坚持严格落实制度规定,经常开展廉政教育,严格落实党内生活制度,自觉接受管理监督,促进清正廉洁自律意识提升。

    陈宗华对省民宗委机关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工作意见。

    省民宗委厅级领导,机关党员干部、宗教院校指导中心干部,省民族宗教文化交流协会主要负责人及各全省性宗教团体党员秘书长和在编工作人员,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干部共6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