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省民宗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时间: 2023-03-10 16:41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3月9日省民宗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审议委党组《2023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任务安排》《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关于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省民宗委党组副书记、主任董劲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把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要求落实到民族宗教工作和党的建设各方面、全过程,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

会议要求,要抓牢抓实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凝心铸魂。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深化纪律教育、强化警示教育、突出正面教育,扎实做好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推动作风建设常态长效。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着力夯实党组主体责任,落细落实各方责任,加强机关纪委建设,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从严从实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充分用好“三项机制”,激励干部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

    会议要求,要按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部署,扎实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要坚持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一体推进,扎实落实8项重点任务,通过学习教育、查纠整改、完善提升,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着力增强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为推动陕西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