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省民宗委开展“牢记国之大者,守护美丽秦岭”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3-03-09 10:42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为加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争做秦岭生态卫士,3月8日,省民宗委组织单位志愿者在秦岭北麓少华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牢记国之大者,守护美丽秦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两人一组,手持长柄夹和垃圾袋,对山路两侧的塑料袋、饮料瓶、烟头、纸巾等各类垃圾进行捡拾,在指定地点分类回收。志愿者向过往游客宣传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对乱扔垃圾人员进行提醒引导。山坡上、道路旁、林地间,志愿者们身体力行,不怕脏、不怕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护秦岭优美环境。

志愿者们表示,保护秦岭,人人有责、人人尽责,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牢记“国之大者”,当好秦岭卫士,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保护好秦岭的山水林草、碧空净土,努力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积极践行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