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省民宗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
“笃行不怠强作风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座谈会

时间: 2022-11-23 17:05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11月23日,省民宗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笃行不怠强作风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座谈会,省民宗委专职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潘传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8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代表围绕“笃行不怠强作风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的收获和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新时代青年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心怀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珍惜机遇、不负韶华、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为推进我省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潘传斌在讲话中对深入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寄语青年干部要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先锋;要锤炼攻坚克难的能力本领,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先锋;要培养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做敢于斗争、善于作为的先锋;要涵养廉洁自律道德修为,做清正廉洁、严守纪律的先锋。

机关党委、人事处负责人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副组长及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