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省民宗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 2022-03-25 17:05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3月24日,省民宗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王爱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中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统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系统总结了党和人民奋进新时代“五个必由之路”的宝贵经验、深刻分析了当前我国发展的“五个战略有利条件”,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军等作出重要论述,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扎实推进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为举措稳步推动党的宗教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持续加强民族宗教领域法治建设,着力推进民族宗教领域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全力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的良好局面。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工作的实际行动中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