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我省各地民族宗教工作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

时间: 2021-11-26 17:23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近日来,我省各地民族宗教工作部门通过召开党员干部会、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会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5日,宝鸡市民宗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和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学习效果要积极引导各族群众、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增强“五个认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11月23日,渭南市民宗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全市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从自身做起,带头学习,全面贯彻,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各宗教团体实际,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浸润宗教以革故鼎新的精神推动宗教中国化不断深入

11月16日,延安市民宗局组织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要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宗教问题的正确道路,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做好民族工作,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扎实做好社会稳定、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11月22日上午,榆林市民宗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要增强学习贯彻政治自觉,分层次、全覆盖抓好落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任务结合起来,高标准完成年度民族宗教工作目标任务11月18日,组织举办全市宗教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积极引导宗教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促进宗教和谐、社会稳定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