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省民宗委政策法规处党支部 宗教三处党支部共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时间: 2021-11-09 17:01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5日,省民宗委政策法规处党支部与宗教三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西安市莲湖区北院门街道红埠街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实践活动中,红埠街社区党支部书记虎威详细介绍了社区党支部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民族宗教工作开展情况。两个党支部与红埠街社区多位老党员,就社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教育、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宗教三处党支部为社区党员干部普及伊斯兰教的基本知识、中国伊斯兰教的形成和传播历史,宣讲了民族宗教政策法规,有针对性就信教群众朝觐的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解读。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向红埠街社区党支部赠送了《陕西省宗教事务条例》《宗教团体管理办法》《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等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手册和《陕西民族·宗教志》书籍。

实践活动结束后,两个党支部又前往莲湖区红埠街清真寺,宣讲《宗教事务条例》及伊斯兰教工作相关政策,了解宗教教职人员的实际困难,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