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省民宗委宗教一处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1-11-08 16:51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5日,省民宗委宗教一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周至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晓建一同参加活动。

宗教一处党支部一行走访了结对共建的周至县马召镇枣林村党支部。双方通报了各自党支部基本情况,就如何开展共建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枣林村党支部书记韩占元详细介绍了枣林村宗教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开展的相关工作,李晓建有针对性地宣讲了宗教政策法规,并向枣林村党支部赠送了宗教政策法规书籍和图书卡,勉励其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扎实做好基层宗教工作。宗教一处党支部一行还走访慰问了位于枣林村的圆觉寺,了解场所受强降雨影响情况,向教职人员赠送了宗教政策法规书籍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活动结束后,李晓建又前往周至县仙游寺、西安市高新区赵代村财神庙和天主教堂等宗教活动场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及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