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

省民宗委调研帮扶村帮扶工作

时间: 2021-08-24 16:48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为进一步做好帮扶村帮扶工作,落实2021年度帮扶项目,8月20日,省民宗委调研组赴镇安县西口回族镇农丰村调研帮扶项目,助力农丰村乡村振兴。

调研组一行与镇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深入每一个项目点,实地查看具体情况,了解村民对项目的意见,召开座谈会研究论证涉及的饮水、特色产业、照明、助学等项目的可行性。

下一步,省民宗委将充分调动民族宗教界的积极性,广泛动员认领、参与帮扶项目建设,为农丰村乡村振兴和群众致富奔小康做出贡献。

民族二处、办公室、机关党委(人事处)等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