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

省民宗委完成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轮换工作

时间: 2021-06-17 10:20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为贯彻落实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有关精神,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省级单位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轮换工作的通知要求,省民宗委严格按照标准条件,在机关干部中选定了2名优秀年轻干部分别担任帮扶村——镇安县西口回族镇农丰村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6月15日,举行了驻村帮扶工作队交接仪式,新任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从老队员们手中接过帮扶工作“接力棒”,正式到岗履职。省民宗委一级巡视员杨义民、镇安县委统战部部长王德平,以及西口回族镇党委书记杨俊、农丰村两委会干部、党员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在交接仪式上,老队员们如数家珍般介绍了村情村貌和帮扶工作有关情况,深情回顾了扎根农村、心系群众、服务“三农”的点点滴滴以及收获体会;新任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杨义民叮嘱老队员们认真细致做好传帮带,真正做到“扶上马、送一程”,站好最后一班岗;勉励新任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们珍惜难得的基层工作机会,传承好历任驻村干部扎实、务实、踏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克服工作、生活上的困难,尽快转变工作角色,熟悉掌握村情民意,将各项政策要求落细落小落实到位,在产业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等方面发挥党支部引领作用,集思广益,为巩固拓展帮扶村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交接仪式后,杨义民和新、老驻村工作队员们一同实地察看了当地小龙虾养殖木耳种植等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