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民宗家园>宗教之窗>宗教院校

陕西省宗教院校组织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院校负责人学习交流
暨安全隐患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时间: 2022-10-14 16:17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10月13日下午,依托宗教院校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省宗教院校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宗教院校负责人学习交流暨安全隐患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各宗教院校主要负责人及领导班子成员、院校指导中心负责同志部分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摘编》和《宗教工作十年》等内容之后,各宗教院校负责人对近期开展安全隐患自查情况和整改措施进行汇报交流。

宗教院校指导中心对我省宗教院校秋季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党的二十大期间维稳安保工作提出要求。中心强调,各院校领导班子要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采取多项措施,最大限度的预防和控制学校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密切关注近期省内疫情态势,做好日常校内人员管控和密集场所消杀工作,严格落实所在地区疫情防控要求。

各宗教院校负责人纷纷表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是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各院校将高度重视,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严格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