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民宗家园>宗教之窗>宗教院校

省宗教院校指导中心开展宗教院校教师节慰问活动

时间: 2022-09-14 11:14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日,省宗教院校指导中心组织干部赴陕西道教学院、陕西天主教神哲学院、陕西圣经学校进行教师节慰问,学院教师送去节日的祝福。

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宗教院校疫情防控工作及新学期开学情况,进行了座谈,对宗教院校教师为我省宗教人才培养事业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慰问组对宗教院校上半年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下半年工作重点任务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各宗教院校负责人表示,学院将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办学方向,以“四个标准”为人才培养目标,强调政治引领,培养更多合格宗教人才,充分发挥宗教院校三个基地作用,走具有中国特色的办学之路;进一步加强公共课教学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浸润,增进师生“五个认同”;重视师资建设,改善教师生活、教学条件,提升教师教学积极性,打造一支政治可靠、业务精湛、师德良好的教师队伍;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风险隐患排查,确保师生安全健康,守牢安全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