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民宗家园>宗教之窗>宗教院校

陕西圣经学校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 2020-06-18 14:15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6月5日,陕西圣经学校组织召开了全体专职教师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校长王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位专职教师分享了各自的感受和心得。

    会议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重视宣讲教育。结合公共课教学实际,及时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审议的各项报告进行集中宣讲教育。二是要宣传好民法典。结合学习贯彻《宗教事务条例》《陕西省宗教事务条例》,用喜闻乐见的方式把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讲清楚、讲透彻,营造良好的尊法学法守法氛围。三是要抓好工作落实。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细化完善毕业班学生返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要结合本职工作,找准切入点,真抓实干,坚持政治上可靠、作风上民主、工作上高效的办学方针,重视提高教学质量,努力培养出更多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高素质教会人才,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