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民宗家园>宗教之窗>宗教院校

全省宗教院校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 2020-06-10 08:32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近日,全省宗教院校掀起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6月3日,宗教院校部分负责人和教师参加了省民宗委组织召开的全省民族宗教界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各宗教院校于近日分别组织在校教师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展开讨论,交流学习心得。各宗教院校负责人指出,此次全国两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背景下召开的重要会议,意义非常重大。作为宗教院校教师,要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民法典,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积极参与民法典普法宣传;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思想观念、人文情怀融入宗教专业课教学,激发学生对中华文化的自豪感,提高学生的文化认同;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将爱国主义教育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引导学生和信教群众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为宗教和谐稳定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参加学习的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全国两会是让人备受鼓舞的大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将其融入日常教学中,向学生和信教群众宣传好会议精神;要用疫情阻击战中涌现出的英雄事迹和展示出的中国力量和中国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学生和信教群众坚定信心,积极作为,为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