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民宗家园>宗教之窗>宗教院校

王健来陕考察陕西道教学院并开展宗教院校工作调研

时间: 2019-05-17 17:34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5月13日至15日,中央统战部十一局副局长王健一行来陕,就设立陕西道教学院进行考察并开展宗教院校工作调研。

    调研组先赴华阴市考察筹建中的陕西道教学院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省民宗委和省道协关于道教学院筹建的情况汇报。王健对道教学院的筹建工作表示肯定,要求统战、宗教工作部门加强指导和服务,尽快完善审批手续。他指出,审批通过后,省民宗委要加强指导,确保道教学院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省道协要举全省道教界之力将道教学院办好,要注重教学,注重管理,注重道风建设,培养爱国爱教的道教人才。

    调研组随后分别赴法门寺佛学院、陕西天主教神哲学院和陕西圣经学校进行调研,深入了解各宗教院校的硬件设施、办学条件和学习生活环境,听取各宗教院校关于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学生情况、教学情况等方面的汇报,重点了解学校公共课程开设情况。王健对我省宗教院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陕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宗教院校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对宗教院校的管理和服务,在全面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优化人才培养结构、提高办学质量等方面下工夫,确保宗教院校健康发展,培养更多爱国爱教宗教人才。

    省民宗委副主任杨义民陪同考察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