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民宗家园>宗教之窗>宗教院校

法门寺佛学院赴延安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时间: 2018-05-18 16:28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为进一步增强宗教院校师生的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和国家认同感、社会责任感, 提升思想政治教育的时代感和吸引力,5月11日至14日,法门寺佛学院组织师生六十余人赴延安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黄帝陵,佛学院师生一行登上桥山,参谒轩辕庙,祭拜人文初祖轩辕黄帝,追思中华民族始祖功业,抒发炎黄子孙敬仰之情。在革命圣地延安,师生们依次参观了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延安革命纪念馆和梁家河知青旧址,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历程,充分认识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了法门寺佛学院师生的“四个自信”和文化认同,大家表示,要努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引导佛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