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民宗家园>宗教之窗>宗教院校

省宗教局组织陕西圣经学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时间: 2018-04-26 11:03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参观扶眉战役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

参观青铜器博物院,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为在宗教院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宗教院校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2018年4月13日,省宗教局宗教院校指导中心组织陕西圣经学校师生赴宝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圣经学校神学大专毕业班和义工培训班学生及部分教师11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在扶眉战役纪念馆,师生冒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举行纪念仪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怀缅之情。在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师生仔细聆听讲解,折服于周秦古老文明的魅力,沉浸在周公制礼作乐的周礼文化中,为古人高超的青铜器制造技艺而赞叹。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加倍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定文化自信,在扎实学好宗教知识的基础上,认真学习政策法规和传统文化知识,努力成为“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合格宗教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