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民宗家园>宗教之窗>宗教院校

省宗教局副局长杨义民向省基督教“两会”和陕西圣经学校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 2017-04-10 17:07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4月6日,省宗教局副局长杨义民向省基督教“两会”和陕西圣经学校师生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省基督教“两会”驻会工作人员及陕西圣经学校师生约200人参加了会议 。

    杨义民副局长指出,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谋篇布局“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确保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审议批准的《政府工作报告》,对2017年政府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省基督教“两会”和陕西圣经学校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要充分发挥作用,积极引导信教群众发展生产、改善生活、勤劳致富,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大力开展基督教神学建设工作,强力推进宗教院校建设,发挥好院校培养宗教人才主渠道,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传达结束后,省基督教“两会”主席王俊及陕西圣经学校师生代表做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要充分认识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和丰硕成果,及时将“两会”精神传达到广大信教群众中去,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充分发挥宗教团体密切联系广大信教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学校也要积极发挥好培养爱国爱教人才基地的作用,团结带领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爱国爱教,服务社会,为维护我省宗教和顺和社会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