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民宗家园>宗教之窗>宗教团体

商洛市道教协会召开第五次代表会议

时间: 2022-06-20 17:24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6月17至18日,商洛市道教协会第五次代表会议在商州区召开,来自全市道教界的68名代表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张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道教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商洛市道教协会章程》 ,选举产生了商洛市道教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和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瞿宗琼当选为会长。 

张斌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道教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他希望市道教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高举爱国爱教、团结进步的旗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充分发挥好道教团体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全市道教信众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要积极宣传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好《宗教事务条例》《陕西省宗教事务条例》《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自觉履行法律义务。要依法从严治教,强化底线思维,坚持加强自身建设和人才培养,不断提高道教事务管理法治化水平,更好发挥道教界积极作用,为促进商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