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民宗家园>宗教之窗>宗教团体

我省佛教界向宝鸡市捐赠两台负压救护车

时间: 2022-04-01 09:31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3月初以来,我省爆发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宝鸡市确诊病例人数最多。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我省佛教界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在做好寺庙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捐款捐物、志愿服务、慰问一线抗疫人员等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近日,获悉宝鸡市医疗机构救护设施短缺情况后,省佛教协会和西安市大慈恩寺迅速行动,主动对接宝鸡市有关部门,捐赠两台总价达53万元的负压救护车,并于3月31日在西安举行了捐赠仪式。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张林忠,西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委主任李永奇,宝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崔新荣等应邀出席,省民宗委副主任李晓建主持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省佛教协会、大慈恩寺分别向宝鸡市人民医院、市中心医院捐赠负压救护车一台。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大慈恩寺方丈代表捐赠方致辞,表示陕西佛教界将一如既往地弘扬佛教济世利人优良传统,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向,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正能量。崔新荣代表宝鸡市委市政府致答谢词,高度肯定佛教界的善行义举,并对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和西安市民宗委对此次捐赠活动的促成表示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