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民宗家园>宗教之窗>宗教团体

省民宗委调研天主教周至教区宗教工作

时间: 2021-10-18 17:19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10月13日至10月14日,省民宗委专职委员李秦川一行4人赴天主教周至教区周至、鄠邑、杨凌、兴平调研宗教工作。

调研组一行赴周至教区天主教总堂、鄠邑区圣母山、杨凌区穆家寨和后稷路等天主堂,实地查看了宗教活动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防汛、秦岭生态保护以及消防安全等情况。

    调研组要求教区要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继承和弘扬好的传统,深入挖掘天主教中的积极因素,努力构建具有中国特色的天主教思想体系,带领信教群众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积极配合当地做好疫情防控、防汛、秦岭生态保护以及消防安全等工作,积极参与当地乡村振兴建设,贡献教区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