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民宗家园>宗教之窗>宗教团体

陕西省基督教两会举行陕西基督教中国化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暨基督教中国化研讨会

时间: 2021-10-08 16:25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9月28日,陕西省基督教两会在陕西圣经学校举行陕西基督教中国化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暨基督教中国化研讨会。省民宗委副主任李晓建、专职委员李秦川,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业务处有关同志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贺词。

致词中指出,成立陕西基督教中国化研究中心,是省基督教两会持续深入推进基督教中国化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的一次有益探索和重要尝试。强调要求省基督教两会要在坚持党的领导的前提下,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依法依规开展活动。要始终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不断深化历史研究、理论研究、问题研究,系统梳理陕西基督教中国化的历史源流、历史脉络、历史经验,广泛凝聚各方面智慧力量,形成一批有思想、有深度、有价值的理论研究成果,为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贡献自己的力量。

揭牌仪式后,陕西基督教中国化研究中心召开了以爱国主义为主题的基督教中国化研讨会,省基督教两会驻会人员、神学思想讲道交流团成员及陕西圣经学校全体师生100余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