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民宗家园>宗教之窗>宗教团体

陕西省宗教界“爱国主义教育周”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

时间: 2021-09-26 15:39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9月24日,陕西省宗教界爱国主义教育周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安市五星街天主教堂举行,来自五大宗教的120名宗教界人士代表参加。省政协副主席王卫华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爱国主义教育周活动正式启动。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主任王爱民就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周活动提出要求。王爱民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奋斗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在全省宗教界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周活动,具有重要现实意义。他强调,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周活动目的是促进宗教界继续弘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道路的信心和决心,持续拓展深化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成果,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不断引向深入。他要求,全省宗教界要在学好四史、感悟巨变中,在共享盛世、奉献复兴中,在爱国爱教、团结进步中,在坚持中国化方向、正信正行中,在尊法守法、和谐包容中,在同心同力、携手奋进中弘扬爱国精神。

陕西省天主教爱国会副主席、教务委员会主任党明彦主教代表全省性宗教团体宣读了关于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周活动的倡议书,号召全省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弘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强化五个认同,积极参与和谐社会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周活动,是我省加强宗教界爱国主义教育的一次创新探索,也是对全省宗教界日常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一次示范引领,将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全省宗教界的爱国情怀,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