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民宗家园>宗教之窗>宗教团体

省佛教协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书画展

时间: 2021-06-30 14:18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展示我省佛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阶段性成果,625日,省佛教协会在西安市长安区香积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主题书画展。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我省佛教界、书画界以及其他相关方面人士创作的书法、美术作品共计140余幅。参展作品以书言志、以画抒情,用艺术的形式喜迎和致敬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充分表达了我省佛教界对中国共产党的真挚情感。

    前期,在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指导下,省佛教协会在全省佛教界积极开展以党史为主的“四史”学习活动,组织协会领导班子成员赴延安革命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在协会网站集中宣传报道我省已故佛教界代表人士拥党爱国事迹,进一步增进了“五个认同”,坚定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道路的信心和决心。法门寺佛学院和各地佛教界也纷纷采取多种形式,扎实开展相关学习教育和庆祝活动,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