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民宗家园>宗教之窗>宗教团体

省佛教协会召开八届二次会长(扩大)会议

时间: 2021-04-06 11:08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330日,省佛教协会召开八届次会长(扩大)会议,省民宗委副主任李晓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和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以上人员参加会议。省佛教协会会长宽旭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全省民宗局长会议精神,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主要精神,组织学习了《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审议通过了《省民宗委对省佛教协会2020年度工作考核情况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研究通过了《法门寺佛学院理事会换届及监事会成立工作方案》和省佛教协会2021年重点工作。

李晓建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对标2020年度工作考核反馈意见,把整改工作作为促进团体建设的有力抓手;要清醒认识加强宗教院校建设的现实需要,把理事会、监事会等制度作为提升办学质量的重要保障;要进一步细化分解年度重点工作,把抓好落实作为团体履职尽责的鲜明导向。

宽旭在总结会议时表示,省佛教协会要按照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的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好今年各项工作,积极推进佛教中国化进程,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确保我省佛教健康传承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