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民宗家园>宗教之窗>宗教团体

省佛教协会召开八届一次会长(扩大)会议

时间: 2020-12-29 14:20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12月23日,省佛教协会召开八届一次会长(扩大)会议,省民宗委二级巡视员周荣乐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省佛教协会会长宽旭法师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佛教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会议精神,明确了省佛教协会第八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和协会内设机构设置,通过了省佛教协会《贯彻落实<宗教团体管理办法>具体措施》,征求了对协会规章制度的意见建议,研究讨论了协会2021年度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了省佛教协会2020年特别是9月份协会领导班子换届以来所做工作,强调要继续做好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配合做好商业化治理和落实“六个管好”、抓好教风建设、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并对做好全省佛教界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落实协会领导班子成员请(销)假制度以及完善佛教教职人员认定备案等具体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协会领导班子成员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大局意识,加强自身修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带领全省佛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