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民宗家园>宗教之窗>宗教团体

聚焦帮扶在行动 入户走访送温暖

时间: 2020-12-01 10:56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近日,省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王俊牧师一行5人,到省民宗委定点帮扶村商洛市镇安县西口回族镇农丰村开展精准帮扶走访入户活动。支持帮扶资金7万元,用于入户看望帮扶户和弥补脱贫项目资金不足等方面。

    在与帮扶户座谈交流中,王俊详细询问了脱贫致富具体情况、子女入学情况、家庭生产生活及老人身体状况等,并为帮扶户送去了慰问金。王俊表示,长期以来,我省基督教界不仅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也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支持和爱护;开展此次慰问活动,就是汇聚点滴爱心,传递温暖真情,知恩报恩、回报社会。王俊鼓励帮扶户要坚定信心、增强内生动力,以积极乐观的精神开展生产生活,走向小康幸福路。

    帮扶户感谢省民宗委和省基督教两会的帮助支持,表示将进一步坚定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决心,努力提高生产技能,不断提高生活水平,争取早日奔小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