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民宗家园>宗教之窗>宗教交流

全省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推进会在宝鸡召开

时间: 2022-06-17 09:00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水平,陕西省民宗委于6月16日在宝鸡市扶风县召开了全省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推进会。省民宗委副主任李晓建出席并讲话,宝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崔新荣致辞。

李晓建指出,各级宗教工作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的重要意义;要坚持依法管理,建立健全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的各项制度;要突出工作重点,努力做好新时代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工作。他希望,各级宗教工作部门和宗教活动场所要积极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抓好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

各市(区)宗教工作部门及相关业务处(科)负责人、重点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等60人参宝鸡市法门寺在会上介绍了寺院在规范化管理方面的典型经验和做法,西安市万寿八仙宫等4处宗教活动场所和宝鸡市民宗局等6个市、县(区)宗教工作部门负责人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