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民宗家园>宗教之窗>宗教交流

省天主教两会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民主办教座谈会

时间: 2019-09-20 14:05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9月17日,陕西省天主教两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民主办教座谈会在西安举办,天主教界代表50余人参加座谈,省民宗委副主任李晓建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赞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光辉历程与伟大成就,更加坚定了紧紧跟随中国共产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表示要一如既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天主教中国化方向,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做出新的成绩。大家围绕民主办教工作对天主教爱国团体建设、教区和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如何更好地推进民主办教工作畅所欲言,并分享了各地、各教区开展民主办教活动所取得的成效。

    李晓建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要求全省天主教界要在信仰实践中不断增强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律意识,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同时强调,按照民主办教精神办好教会,是我国天主教的一大特色,要长期坚持、持续推进并做好宣传工作。全省天主教爱国组织务必充分认识民主办教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实质内涵,准确把握重点工作,坚持我国天主教中国化方向,确保我省天主教民主办教工作稳步扎实推进。

    座谈会邀请省委党校钟卫国教授作“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专题辅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