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民宗家园>宗教之窗>宗教交流

省道教协会第五次巡回讲经活动在延安、榆林举办

时间: 2019-08-27 09:07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8月21日至23日,省道教协会第五次巡回讲经活动在延安、榆林两地举行。省道教界人士、信众等200余人参加了巡讲活动。

    这次巡讲活动是陕西省道协弘扬道教优秀文化,展现我省道教界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道教界学经讲经的重要举措,其目的在于发挥道教积极作用,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参加巡讲的三位道长由去年第五届玄门讲经中分获一、二、三等奖的选手组成。巡讲活动以“奉道孝亲,知恩报本”为主题,三位讲经道长从道教经典《玄天上帝说报父母恩重经》中汲取与人为善、诚实守信、忠孝友悌、慈俭谦让的伦理价值观念,从不同方面对道教经典进行了精彩的阐述。他们诚恳的态度,庄严的道貌,从容的言说,深刻的理解,使信众有所悟、有所得,达到了讲经说法、服务社会的效果。

    本次巡讲活动由省道教协会主办、延安市、榆林市道教协会协办,先后在太和山道观、乌云山道观、卧云山道观进行巡回讲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