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民宗家园>宗教之窗>宗教交流

缅甸高僧代表团在我省参观访问

时间: 2019-07-02 16:16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为进一步加强中缅两国宗教界交流,巩固和发展缅甸与我国友好关系,6月24日至26日,缅甸中央僧伽委员会主席(僧王)巴丹达·库玛拉毕万萨博士、国家僧伽最高委员会成员巴丹达·噶威达亚、中央僧伽委员会秘书长桑蒂玛毕万萨等高僧一行18人来陕参观访问。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姜锋会见代表团并对高僧代表团一行来陕访问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历史文化等有关情况,希望代表团能以这次访问为契机,进一步为巩固和发展中缅友好关系作出积极贡献。代表团先后参访了广仁寺、法门寺、香积寺,受到各寺院住持和僧众们的隆重接待,同时拜谒了佛指骨舍利、参观了秦始皇帝陵博物馆;在与省佛教协会会长、副会长等佛教界人士座谈交流过程中,深入了解了陕西佛教历史、各宗派思想等有关情况。缅甸高僧们对陕西有关方面的细致接待表示感谢,同时表示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加深了对陕西佛教的了解,增进了中缅双方佛教界之间的友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