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民宗家园>宗教之窗>宗教交流

台湾中华人间佛教联合总会代表团到我省参访佛教六大宗派祖庭

时间: 2018-10-19 09:00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10月13日至16日,台湾中华人间佛教联合总会代表团一行100人对我省汉传佛教六大宗派祖庭寺庙进行参访。代表团一行先后对终南山古观音禅寺、律宗祖庭净业寺、三论宗祖庭草堂寺、净土宗祖庭香积寺、唯识宗祖庭大慈恩寺、密宗祖庭大兴善寺、华严宗祖庭华严寺进行了参观访问,每到一处寺院,都受到寺院两序大众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参访中,代表团一行深切地感受到了底蕴深厚的大陆佛教文化,并表达了对佛教祖庭的敬意。

    省宗教事务局对代表团来陕参观访问高度重视,指导西安市宗教事务局和省、市两级佛教协会,认真做好接待各项准备工作,筹划制定接待方案,召集相关部门及场所负责人进行周密部署,协调落实各环节工作,全程做好服务保障,确保了参访活动的安全、顺利,受到了代表团成员的一致好评。

    “台湾中华人间佛教联合总会”成立于2015年,由台湾近400个寺院、教团方丈及众多教界社会贤达组成。该会曾于2016年首次组团访问北京、南京等地,此次代表团来陕参访,是该会第二次正式组团访问大陆,旨在推动两岸佛教文化交流,增进相互了解,共谋合作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