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民宗家园>宗教之窗>宗教交流

陕西省佛教协会副会长隆道法师一行赴苏里南开展佛教文化交流活动

时间: 2017-12-25 15:59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经苏里南华侨社团积极牵线搭桥,应我国驻苏里南张晋雄大使邀请,陕西省佛教协会副会长隆道法师一行于9月23日至10月12日对苏里南进行了友好访问,并在苏里南开展了多次佛教文化交流活动。访问活动加强了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扩大了汉传佛教在世界的影响力,为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发挥了积极作用。

    10月11日上午,苏里南鲍德瑟总统在官邸接待了隆道法师一行。鲍德瑟总统对隆道法师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代表团为其身体健康所举行的祈福法会表示衷心感谢,并对隆道法师在苏里南弘法表示赞赏和支持。

    隆道法师一行还拜会了中国驻苏里南张晋雄大使,并参加了在大使馆举行的国庆笔会。同时,隆道法师一行还参加了多次佛教文化交流活动,并走访了华人侨团。

    隆道法师此次访问苏里南活动,内容丰富,成果丰硕,达到了预期目的。中国驻苏里南张晋雄大使认为,访问活动向苏里南人民展示了中国汉传佛教文化的博大精深,促进了苏里南人民对中华文化的了解,加强了两国人民的交流交往,必将有力促进两国之间经济文化往来,造福两国人民,更好服务我国外交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