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民宗家园>宗教之窗>宗教交流

阿拉伯国家知名伊斯兰教人士代表团到我省访问

时间: 2017-11-15 09:45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应中国伊斯兰教协会邀请,阿拉伯国家知名伊斯兰教人士代表团11月8日至10日来陕访问。在陕期间,省宗教局局长张宁岗会见代表团一行,省宗教局副局长雷西明、专职委员王晓斐陪同会见。

    张宁岗对代表团一行来陕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我国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及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穆斯林群众生产生活情况。

    代表团一行对陕西省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交谈中,他们认为,生活在陕西省的穆斯林和非穆斯林群众和睦共处,团结友爱,充分彰显了中国宗教信仰自由政策成功实践,希望能进一步增强教育、经济、宗教等方面的交流和合作。

    在陕期间,代表团还访问了陕西省伊斯兰教协会,参观了化觉巷清真寺、大学习巷清真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