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民宗家园>宗教之窗>宗教交流

省宗教局副局长巴春山会见印度尼西亚伊斯兰教联合会代表团

时间: 2016-05-23 17:16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应中国伊协邀请,由印度尼西亚伊斯兰教联合会总主席赛义德·阿基尔·西罗杰率领的8人代表团于近日访华,其中4月21日至22日访陕。受省宗教局局长张宁岗委托,4月21日下午,省宗教局副局长巴春山会见并宴请印尼客人。省伊斯兰教协会会长马希平、副会长定纪平、副会长兼秘书长马新芳陪同会见。

    巴春山首先对赛义德·阿基尔·西罗杰总主席一行来陕访问表示欢迎。在介绍了我国宗教信仰自由基本政策及我省少数民族、穆斯林群众基本生产生活情况后,希望双方增进交流互信,扩大合作范围,特别是积极推进双方少数民族企业间的务实合作。

    赛义德·阿基尔·西罗杰总主席对陕西省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陕西是古丝绸之路的起点,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地位突出,印尼伊斯兰教联合会重视与陕西的友好合作,希望双方继续深化交流与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更多造福两地穆斯林群众。

    双方一致认为伊斯兰教是倡导和平的,一贯主张以和平方式解决矛盾争端,坚决反对打着伊斯兰教旗号的任何形式的极端主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