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民宗家园>宗教之窗>宗教交流

我省为2013年度朝觐人员举办送行会

时间: 2013-09-24 10:01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9月16日下午,陕西省委统战部、省宗教局、省伊协在西安举行2013年度朝觐人员送行会,为我省即将赴沙特参加2013年朝觐活动的187名穆斯林送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宗教局局长徐自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自立首先代表省委统战部、省民委、省宗教局向即将踏上朝觐之路的各位穆斯林群众表示衷心的祝贺,预祝他们旅途顺利、功课圆满。他指出,我省穆斯林群众是一个具有光荣传统的群体,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始终高举爱国爱教大旗,弘扬和平、和睦、两世吉庆的伊斯兰教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全省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当中,为全省和谐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树立了陕西穆斯林的良好形象。今天,穆斯林群众能够体面、平安的参加一年一度的朝觐活动,得益于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的全面深入贯彻,得益于我国经济社会全面持续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他希望大家在即将开始的朝觐活动中,遵守朝觐团的各项纪律要求,时刻注意维护陕西穆斯林的形象,高高兴兴地出去,安安全全地归来。 
 
  省宗教局专职委员巴春山出席会议,并对朝觐带队干部的职责分工进行了安排。省政协常委、省伊协会长马良骥出席会议并讲话,希望大家出去后平安顺利完成功课,向全世界展示我省穆斯林的良好形象。2013年度朝觐团团长海西安代表带队干部和朝觐人员做了表态发言。省伊协副会长、秘书长和全体朝觐人员共200人参加了送行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