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育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民宗家园>民族家园>文化教育体育

感受中华文化魅力 构筑共有精神家园

时间: 2022-03-31 15:31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近日,西安市民宗委举办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书画摄影展。西安市文史馆、西安市美术家协会、西安市书法家协会、西安书学院等方面的书法、绘画、摄影名家以及各族群众300余人参加活动。

书画摄影展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载体,精准选材展出了17幅书法作品、31幅绘画作品、108幅摄影作品,为各族群众奉献了一场兼具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的精神大餐,深受各族群众喜爱。该活动旨在把各族群众团结奋进、笃行不怠的精神凝聚起来,自觉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推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在西安落地落细落实,激发各族人民坚持文化认同,共同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奋力谱写新时代西安民族团结进步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